IN OTHER LANGUAGES

健康的肝脏对产蛋的重要性
肝脏健康对产蛋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参与了卵黄中营养物质的合成和蛋壳的形成。家禽的肝脏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器官之一,当动物接触有毒物质时,肝脏的功能可能会受影响,这种情况在生命周期长的家禽上更常见,比如蛋鸡和种鸡。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蛋品质, 蛋壳, 蛋黄, 破蛋, 裂纹, 壳, 产蛋率, 产蛋性能, 锰, 锌,
28153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8153,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8153

健康的肝脏对产蛋的重要性

肝脏健康对产蛋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参与了卵黄中营养物质的合成和蛋壳的形成。家禽的肝脏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器官之一,当动物接触有毒物质时,肝脏的功能可能会受影响,这种情况在生命周期长的家禽上更常见,比如蛋鸡和种鸡。

肝脏参与主要的消化、新陈代谢和排泄活动:

  • 蛋白、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而这些营养物质是卵黄形成的必要部分。
  • 脂溶性的维生素A、D、E、K的吸收;维生素A的储存;维生素D的活化(与钙的新陈代谢和卵黄的形成有关);维生素K的活化;水溶性维生素B1,B2和烟酸的储存。
  • 铁、铜和钴的代谢。
  • 血红细胞的形成
  • 肝脏参与内源性和外源性毒素的解毒:它将非水溶性毒素转化为可通过尿液排出的水溶性废物。

 

由于肝脏参与多种功能,一旦其受到损伤,家禽就会出现健康不良、蛋质不好和生产力低下的问题。我们必须特别注意家禽的肝脏健康,尤其是蛋鸡和种鸡的肝脏健康。

健康肝脏的表现

雏鸡出壳后,卵黄的脂质被雏鸡重新吸收,使其肝脏呈现出明亮的黄色,在8-14天期间逐渐变成棕色。

肝脏颜色或肌理的改变、脂肪沉积或坏死可能是疾病存在的表现。但是,对肝脏颜色的观察必须在解剖或死后30分钟内进行,否则结果可能会产生误导。此外,对家禽安乐死处理的不同方法可能改变肝脏的表现(如果家禽失血而死,其肝脏可能出现泛白的情况)。

使用特定的营养物和植物素来保持肝脏健康

维生素E增强肝脏整体健康

维生素E是自然界中最有效的抗氧化剂之一。正如我们在这篇文章中讨论的,它在中和自由基或活性氧(ROS)方面起着关键作用。

维生素E的生物活性不仅限于其抗氧化性,它还参与以下过程的调节:炎症反应、基因表达、特定酶、细胞信号传导和细胞增殖。

维生素E能保护肝脏抵抗毒性物质的侵袭,并为肝细胞提供抗氧化活性和细胞活性保护。

在脂肪肝疾病期间,服用维生素E可减少肝细胞中脂肪的沉积,减轻炎症和纤维化,并激活肝脏中特定的有益代谢过程。

我们的产品芬乐多©普罗宁©含有维生素E

硒和锌

缺乏锌和/或硒的家禽更容易患脂肪肝。

另一方面,服用锌和硒有助于防止肝脂肪变性的发生,如果动物已经患病也能减少疾病的有害影响。

我们产品芬乐多©包含有机锌和无机硒。

增强肝功能的精油和其他植物素

某些精油、植物提取物和纯化植物源化合物,通过几种可能的作用机制来实现其肝脏保护活性:

  • 具有抗氧化活性,促进肝脏的天然抗氧化代谢途径,防止脂肪氧化。
  • 促进从肾脏和肝脏中排出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这对于生命周期长的家禽非常有用,因为它们频繁受到霉菌毒素、抗生素产品、重金属、二噁英和其他毒素的侵害。
  • 减少肝细胞中脂肪的沉积。
  • 促进胆汁分泌,提高饲料消化吸收。
  • 具有抗炎活性。
  • 防止肝细胞死亡。

我们的产品芬乐多©包含增强肝脏功能的植物精油和天然植物素。

产品选择

芬乐多©是通过饮水添加的维生素、螯合钙、矿物质和精油的组合,专为蛋鸡和种鸡设计,旨在:

  • 维持最佳产蛋性能所需的钙和镁水平。
  • 强化骨骼健康。
  • 防止笼养蛋鸡疲劳症。
  • 促进肝脏代谢和免疫系统功能。
  • 提高种蛋质量和一日龄雏鸡健康。
  • 避免因应激(管理,疫苗,天气炎热等)造成的产蛋率下降。
  • 在产蛋初期,提高生产力。
  • 延长产蛋周期。

芬益甘©是含有精油、生物活性物质和维生素的补充剂,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使用天然抗氧化剂有助于减少与氧化应激相关的失衡,并且在以下情况下特别有效:

  • 有肝脏疾病风险的家禽,例如脂肪肝、毒素或感染。
  • 抵消饲喂氧化脂肪或被霉菌毒素和重金属污染的饲料带来的负面影响。
  • 在应激之前、期间或之后,例如热应激、免疫应激、管理应激、疾病等。
  • 改善肉和蛋的味道、颜色和保质期;当蛋壳缺陷与肝功能不良有关时,提高蛋壳质量。
  • 提高种鸡的精子质量和孵化率。
  • 提高增重、生产力和生产效率。

Copyright© 2021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