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霉菌毒素对蛋壳品质的影响:抑制碳酸盐的合成
锌是参与许多生物活动的必需微量元素。 饲料中常用的成分中锌含量不足,甚至可能含有抑制锌吸收的因素; 因此,补充锌是必不可少的。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蛋品质, 蛋壳, 蛋黄, 破蛋, 裂纹, 壳, 产蛋率, 产蛋性能, 锰, 锌,
29124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9124,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9124

霉菌毒素对蛋壳品质的影响:抑制碳酸盐的合成

锌是参与许多生物活动的必需微量元素。 饲料中常用的成分中锌含量不足,甚至可能含有抑制锌吸收的因素; 因此,补充锌是必不可少的。

锌在蛋壳形成中起着关键作用:由二氧化碳和水合成碳酸钙是由一种称为碳酸酐酶的锌依赖性酶催化的。 蛋鸡和种鸡日粮缺锌会导致碳酸酐酶的酶活性降低,从而引起破蛋率和蛋壳色素沉着缺陷发生率的增加。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养鸡,普维生,普乐壮,饲料添加剂,无抗养殖,植物提取物替代抗生素,芬乐多

为了在全身运输,锌需要与血液运输蛋白结合,如白蛋白和金属硫蛋白,它们在肝脏中合成。半个多世纪以来,人类和动物的肝脏疾病一直与缺锌有关。

霉菌毒素对肝组织有毒。黄曲霉毒素可降低血液中白蛋白和总蛋白的浓度;伏马菌素干扰肝细胞膜的合成; T-2 毒素和赭曲霉毒素 A 导致肝坏死。 PlusVet Animal Health – 青岛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 霉菌毒素损伤肝脏?植物提取物提供解决方案!研究证明,母鸡食用被霉菌毒素,尤其是黄曲霉毒素污染的饲料,更有可能缺锌并出现蛋壳缺陷。

当我们发现次级蛋增加并确认饲料被霉菌毒素污染时,可以采用综合解决方案:

 

霉菌毒素风险管理的最佳方案是实行一项综合策略,其中包括良好的饲料储存措施,频繁进行霉菌毒素检测,以及定期使用脱霉剂。

我们普维动保帮助养殖场建立霉菌毒素风险管理程序,并评估其饲料中霉菌毒素造成的风险。

产品选择

芬乐多©是通过饮水添加的维生素、螯合钙、矿物质和精油的组合,专为蛋鸡和种鸡设计,旨在:

  • 维持最佳产蛋性能所需的钙和镁水平。
  • 强化骨骼健康。
  • 防止笼养蛋鸡疲劳症。
  • 促进肝脏代谢和免疫系统功能。
  • 提高种蛋质量和一日龄雏鸡健康。
  • 避免因应激(管理,疫苗,天气炎热等)造成的产蛋率下降。
  • 在产蛋初期,提高生产力。
  • 延长产蛋周期。

 

芬益甘©是含有精油、生物活性物质和维生素的补充剂,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使用天然抗氧化剂有助于减少与氧化应激相关的失衡,并且在以下情况下特别有效:

  • 有肝脏疾病风险的家禽,例如脂肪肝、毒素或感染。
  • 抵消饲喂氧化脂肪或被霉菌毒素和重金属污染的饲料带来的负面影响。
  • 在应激之前、期间或之后,例如热应激、免疫应激、管理应激、疾病等。
  • 改善肉和蛋的味道、颜色和保质期;当蛋壳缺陷与肝功能不良有关时,提高蛋壳质量。
  • 提高种鸡的精子质量和孵化率。
  • 提高增重、生产力和生产效率。

普霉盾©是保护养殖动物免受霉菌毒素及其负面影响的完整解决方案。它含有广谱霉菌毒素吸附剂和植物素,保护消化道和肝脏健康,同时激活防御系统。

 

普霉克©是精心挑选的硅酸盐混合物,旨在预防家禽、家畜、水产养殖和反刍动物中存在的,由于霉菌毒素引起的相关疾病和生产力损失。普霉克©中的硅酸盐具有高度可膨胀的分子结构,这一特性使产品具有广泛的接触面可用于吸附霉菌毒素,因此在较低的剂量(0.5-1公斤/吨)下仍具有较高的有效性。

 

Copyright© 2022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