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霉菌毒素对蛋壳质量的影响:干扰维生素D的代谢
维生素D3,也叫胆钙化醇,是通过饮食摄取的不活跃状态的维生素D。它通过以下两步转化为活跃状态:首先由肝脏中的25-羟化酶催化,然后由肾里的1α-羟化酶催化。最后的活跃形式名为骨化三醇或1,25-二羟胆钙化醇,因为它参与了钙、镁和磷在肠道的吸收和骨骼的矿化。所以对骨骼健康和蛋壳质量至关重要。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蛋品质, 蛋壳, 蛋黄, 破蛋, 裂纹, 壳, 产蛋率, 产蛋性能, 锰, 锌,
29144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9144,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9144

霉菌毒素对蛋壳质量的影响:干扰维生素D的代谢

维生素D3,也叫胆钙化醇,是通过饮食摄取的不活跃状态的维生素D。它通过以下两步转化为活跃状态:首先由肝脏中的25-羟化酶催化,然后由肾里的1α-羟化酶催化。最后的活跃形式名为骨化三醇或1,25-二羟胆钙化醇,因为它参与了钙、镁和磷在肠道的吸收和骨骼的矿化。所以对骨骼健康和蛋壳质量至关重要。

霉菌毒素干扰维生素D代谢的三个基础阶段:

  • 黄曲霉毒素妨碍维生素D3在肠道的吸收。
  • 霉菌毒素造成的肝脏损伤(主要是黄曲霉毒素,T-2毒素和赭曲霉毒素A),会阻止胆钙化醇进行活化的第一步。对实验的小白鼠,使用呕吐毒素、T-2毒素和黄曲霉毒素B1会导致肝脏组织的25-羟化酶活性降低28-58%。
  • 霉菌毒素造成的肾损伤(主要为黄曲霉毒素和赭曲霉毒素A)除了会增加钙通过尿液的排出和降低血浆钙的水平外,还会干扰第二步活化。

 

尽管饲料中维生素D3含量充足,但维生素D缺乏的情况相当常见,特别是在饲料被霉菌毒素污染的情况下;在肠道、肝脏或肾脏疾病期间;或者在老龄蛋鸡身上。当母鸡出现维生素D缺乏,蛋壳质量会在几日内降低,薄壳蛋,斑点蛋,裂纹蛋和破蛋增加,产蛋率两到三周内下降。在严重的情况下,骨骼问题和啄羽可能会出现。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养鸡,普维生,普乐壮,饲料添加剂,无抗养殖,植物提取物替代抗生素,芬乐多

当我们观察到次品蛋增加而且确认饲料被霉菌毒素污染,可以采取一项综合的解决方案:

  • 使用额外的维生素D补充剂(芬乐多©)
  • 饲料添加广谱霉菌毒素吸附剂(普霉克©、普霉盾©)
  • 使用植物素恢复肝脏健康(芬益甘©、芬乐多©、普霉盾©)

霉菌毒素风险管理的最佳方案是实行一项综合策略,其中包括良好的饲料储存措施,频繁进行霉菌毒素检测,以及定期使用脱霉剂。我们普维动保帮助养殖场建立霉菌毒素风险管理程序,并评估其饲料中霉菌毒素造成的风险。

产品选择

芬乐多©是通过饮水添加的维生素、螯合钙、矿物质和精油的组合,专为蛋鸡和种鸡设计,旨在:

  • 维持最佳产蛋性能所需的钙和镁水平。
  • 强化骨骼健康。
  • 防止笼养蛋鸡疲劳症。
  • 促进肝脏代谢和免疫系统功能。
  • 提高种蛋质量和一日龄雏鸡健康。
  • 避免因应激(管理,疫苗,天气炎热等)造成的产蛋率下降。
  • 在产蛋初期,提高生产力。
  • 延长产蛋周期。

 

芬益甘©是含有精油、生物活性物质和维生素的补充剂,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使用天然抗氧化剂有助于减少与氧化应激相关的失衡,并且在以下情况下特别有效:

  • 有肝脏疾病风险的家禽,例如脂肪肝、毒素或感染。
  • 抵消饲喂氧化脂肪或被霉菌毒素和重金属污染的饲料带来的负面影响。
  • 在应激之前、期间或之后,例如热应激、免疫应激、管理应激、疾病等。
  • 改善肉和蛋的味道、颜色和保质期;当蛋壳缺陷与肝功能不良有关时,提高蛋壳质量。
  • 提高种鸡的精子质量和孵化率。
  • 提高增重、生产力和生产效率。

普霉盾©是保护养殖动物免受霉菌毒素及其负面影响的完整解决方案。它含有广谱霉菌毒素吸附剂和植物素,保护消化道和肝脏健康,同时激活防御系统。

 

普霉克©是精心挑选的硅酸盐混合物,旨在预防家禽、家畜、水产养殖和反刍动物中存在的,由于霉菌毒素引起的相关疾病和生产力损失。普霉克©中的硅酸盐具有高度可膨胀的分子结构,这一特性使产品具有广泛的接触面可用于吸附霉菌毒素,因此在较低的剂量(0.5-1公斤/吨)下仍具有较高的有效性。

Copyright© 2022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