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从产地关注植物精油质量
大家好,我们今天从产地角度,来关注下植物精油的稳定性。应用在养殖动物上的精油产品,在产品配方设计方面,都需要考虑产地的差异。普维的产品配方设计来自欧洲🇪🇸,我们从世界各地优质产区选用合适的植物精油。在确保优质产区的基础上,选取优质的供应商,采取标准化的种植🌱与提取方式,保证精油原料不同批次的一致性🤝欢迎您观看视频详细了解。咨询请拨打电话:0532 8752 2311
植物, 产地, 产品配方, 产品配方设计, 植物精油, 植物源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质量控制, 普罗宁, 普维生, 普乐壮,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PlusVet Animal Health,
30645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30645,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30645

从产地关注植物精油质量

大家好,我们今天从产地角度,来关注下植物精油的稳定性。应用在养殖动物上的精油产品,在产品配方设计方面,都需要考虑产地的差异。普维的产品配方设计来自欧洲🇪🇸,我们从世界各地优质产区选用合适的植物精油。在确保优质产区的基础上,选取优质的供应商,采取标准化的种植🌱与提取方式,保证精油原料不同批次的一致性🤝欢迎您观看视频详细了解。咨询请拨打电话:0532 8752 2311

产品选择

普罗宁© 是具有天然防腐剂、抗氧化剂、祛痰剂和粘液溶解剂功能的植物精油。口服溶液,会让养殖动物有清凉感。

普罗宁© 可改善家禽、反刍动物、猪和家兔的呼吸系统功能,减轻热应激。也可用于改善养殖环境。

普维生© 口服溶液,添加至饮水中。旨在解决家禽产蛋期肠炎问题,促进家禽所有生理阶段的消化道健康。

普维生© 对肠道菌群的组成具有有益作用:在肉鸡养殖程序中使用普维生©可将乳杆菌与产气荚膜梭菌的比例提高92%,乳杆菌与大肠杆菌的比例提高69%,乳酸杆菌与菌落总数的比例提高64%。

1)肉鸡使用普维生:

 
  • 雏鸡出生7至14天,促进消化道菌群和消化组织的健康发育,减少种鸡传播至雏鸡的消化道致病菌(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数量。因此,雏鸡更健康,均匀度更好,存活率提高。
  • 植物提取物为肉鸡终生,尤其是风险期(应激、炎热季节、换料等)维持消化道健康。
  • 植物提取物能够在肉鸡终生,尤其是育肥期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同时保持或改善生产指标(死亡率、料肉比、欧洲指数等)。
 

2)种鸡和蛋鸡使用普维生©

 
  • 育雏期1-30日龄,促进消化道菌群和消化组织的健康发育,减少种鸡传播至雏鸡的消化道致病菌(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因此,雏鸡更健康,均匀度更好,存活率提高。与普霉清©结合使用,效果更好。
  • 应激时(换料、转群、免疫、炎热季节等),植物提取物可维持消化道健康,避免腹泻。
  • 产蛋期,每月使用7-10天,植物提取物可改善消化道健康,避免使用抗生素治疗消化道疾病,防止鸡蛋的抗生素残留。长期使用植物提取物保证了消化道健康,从而提高了蛋的品质。

什么是植物源性饲料添加剂?

联系普维动保

普维市场部PV Marketing
欢迎您扫码联系普维动保

关于普维动保

普维动保PlusVet Animal Health成立于2013年,产地位于青岛。作为中欧合资企业,普维的产品采用欧洲专业技术、生产和质量保证体系,旨在以严格的供应商评估体系,服务于亚洲市场,与国内和国际养殖场、饲料厂企业与机构伙伴一起,共同探寻动物养殖之道。2014年,普维拓展国际市场,建立与国内外畜牧业领先企业的合作关系,包括集约化养殖集团。目前,普维的植物源产品销售与技术服务已覆盖中亚、东亚、东南亚、中东和北非等。普维期待利用天然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提高畜牧行业合作伙伴的畜禽健康水平,助力建立一个安全、公平、高效和可持续的食物链。

普维通过了FAMI-QS(饲料添加剂和预混料质量体系)认证,这是由欧洲动物添加剂制造商联合会(FEFANA)根据欧洲饲料卫生法规(183/2005/EC)制定的质量保证标准。我们主要原料都来自于进口,以期用严格的供应商评估体系,确保我们的原料品质,为企业合作伙伴提供专业且富有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专业、务实、激情的态度提高合作伙伴的养殖生产力,增进行业利润,助力行业的可持续生产与发展。

FAMI QS认证

Copyright© 2022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