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植物素能与抗生素协同作用
众所周知,植物素具有抗菌活性,可以取代抗生素促生长剂。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当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时,植物素可与抗生素协同作用,提高抗生素的效力。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28736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8736,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8736

植物素能与抗生素协同作用

众所周知,植物素具有抗菌活性,可以取代抗生素促生长剂。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当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时,植物素可与抗生素协同作用,提高抗生素的效力。

如果同时使用植物素和抗生素,成功治愈感染所需的抗生素剂量就会降低,治疗的副作用也会减少。在体外试验中,植物素的存在将抗生素的最低抑菌浓度(MIC)降低了75倍(Sanhueza等人,2017)。

植物素通过修改或完全抑制细菌获得抗生素耐药性的作用机制,与抗生素协同作用。协同作用可以通过四种方式实现:

细菌细胞上靶点的修饰

由于基因突变,抗生素需要与之结合才能发挥杀菌作用的分子(靶点)的形状发生变化,导致抗生素无法与靶点结合而失去作用,一些细菌因此对抗生素产生了耐药性。

一些植物提取物能够恢复抗生素与靶点结合的能力,减少抗生素耐药性。

以绿茶提取物(Camellia sinensis)为例:当它和β-内酰胺类抗生素(青霉素、头孢菌素)一起使用时,它能够提高它们对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效力。

阻断抗生素的酶解

一些细菌通过产生能分解或者破坏抗生素的酶而对抗生素产生耐药性。例如,β -内酰胺酶是细菌产生的酶,对β -内酰胺类抗生素具有多重耐药性。

绿茶和泰国金钱树(Stephania suberosa)都能抑制β -内酰胺酶,恢复β -内酰胺类抗生素对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效力

增加细胞膜通透性

细胞壁是细菌防御的第一道屏障,因为抗生素必须穿过它才能到达它们的靶点。

富含酚类和萜类的植物提取物降低了细菌细胞膜脂质的浓度,增加了细胞膜的通透性,促进了抗生素进入细胞。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抑制外排泵

外排泵是位于革兰氏阳性菌和革兰氏阴性菌细胞膜上的蛋白质,能将有害物质从细胞内外排到环境中。

有些细菌通过使用外排泵排出抗生素而获得抗生素耐药性。许多植物提取物可以封闭外排泵,例如迷迭香(Rosmarinus officinale),蜜蜂花(Melissa officinalis)和肉桂(Cinnamomum cassia)。

植物提取物和抗生素之间的协同作用在兽医领域有直接的应用。例如Maia等人,2018年的报道Bacupari提取物 (Garcinia brasiliensis)与抗生素结合使用,可提高耐药链球菌引起的乳腺炎的治疗成功率。

我们坚信植物素在动物健康方面有巨大的潜力,最近的研究结果证明我们是正确的。植物素不仅可以取代抗生素生长促进剂,还可以帮助控制抗生素耐药菌引起的感染。抗生素耐药性是21世纪最严重的问题之一,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Further reading. 

产品选择

乐壮©旨在维持和促进消化道健康。配方中含有的增效成分: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特性的植物提取物,结合有机酸能有效减少消化系统致病微生物的数量。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
  • 具有免疫激发作用和抗氧化特性的植物提取物。
  • 具有霉菌毒素吸附功能的硅酸盐。

 

赛罗©是用于饲料厂的高度浓缩产品,旨在改善和维持肠道健康,提高生产力并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 对肠道菌群有积极作用,可减少病原体数量。
  • 抑制肠道和粪便中有毒物质的产生,例如氨。
  • 显着增加绒毛高度,从而改善小肠上皮结构,从而促进营养吸收。
  • 促进消化酶的分泌。
  • 增加采食量,促进生长和生产力提高。

赛罗©在饲料的生产和储存过程中保持稳定。 还可以替代其他饲料添加剂,节省饲料成本。

普兰特©是一种天然精油和天然等同成分高度浓缩的混合物,可添加到所有养殖动物的各生理阶段,旨在代替抗生素促生长剂和提高生产效率。 

普罗宁©含有可作为天然防腐剂,抗氧化剂,祛痰剂和黏液溶解剂的精油,具有清爽气味。

普罗宁©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功能,并减轻各年龄段家禽,反刍动物,猪和兔的热应激,也可在养殖场喷雾使用。

©旨在维持和增进消化道健康,在家禽、家兔、水产动物的所有饲养阶段通过饮用水添加。配方中含有的增效成分: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特性的精油
  • 具有免疫激发作用和抗氧化功能的精油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

                   

Copyright© 2021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