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影响蛋鸡和种鸡肝脏健康的因素
在“健康的肝脏对产蛋的重要性”这篇文章中,我们解释了为什么功能正常的肝脏是蛋鸡和种鸡生产性能的关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列出了损害肝脏健康的主要因素。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蛋品质, 蛋壳, 蛋黄, 破蛋, 裂纹, 壳, 产蛋率, 产蛋性能, 锰, 锌,
28192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8192,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8192

影响蛋鸡和种鸡肝脏健康的因素

在“健康的肝脏对产蛋的重要性”这篇文章中,我们解释了为什么功能正常的肝脏是蛋鸡和种鸡生产性能的关键。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列出了损害肝脏健康的主要因素。

营养来源

  • 高卡路里/蛋白比例的高能量饮食会导致脂肪肝。我们制作了一个视频来解释脂肪肝的原因和后果,可以在这里观看。
  • 胆碱缺乏。蛋氨酸或生物素也与肝脏病变有关。
  • 被加热和氧化的脂肪含有过氧化物,可导致肝组织氧化损伤。剖检时,肝脏看起来很肥。避免使用酸败的脂肪。芬为宁©可作为天然抗氧化剂的来源给家禽使用。
  • 硒过量时,可观察到肝脏会大量出血。

毒素

  • 霉菌毒素,特别是黄曲霉毒素,对肝组织有毒性。受影响肝脏的外观取决于家禽的日龄:幼雏的肝脏呈纤维状坚硬,成年鸡往往会导致脂肪肝疾病。剖检时,肝脏也可能泛白易碎。建议长期使用普霉克©等霉菌毒素吸附剂。
  • 重金属、某些药品和其他有害物质也对肝组织有毒。

传染病

  • 大肠杆菌败血症期间,肝脏呈暗绿色,并伴有许多小坏死灶。
  • 灰白色结节是白痢肠炎沙门氏菌感染的标志(鸡白痢)。当感染由沙门氏菌引起的禽伤寒时,肝脏会变大,呈绿色,有时伴有多个坏死点。
  • 在急性坏死性肠炎的病例中,肝脏充血,呈黑色或暗红色。
  • 家禽感染病毒包涵体肝炎时,肝脏肿大,呈黄色,质地易碎。
  • 患由禽戊型肝炎病毒引起的肝脾肿大综合征的蛋鸡和种鸡肝脏肿大。
  • 其他可导致肝脏感染的微生物有:铜绿假单胞菌、肝弯曲杆菌和多杀性巴斯德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链球菌、梭菌、螺旋体、马立克氏病病毒、组织单胞菌等。

管理/环境

  • 腹水症的家禽,肝脏血液循环增加并可能伴有肝脏出血。
  • 热应激是诱发脂肪肝的因素之一。
  • 如果家禽在屠宰前不禁食12小时以上,其肝脏的颜色可能会异常变浅。

产品选择

芬乐多©是通过饮水添加的维生素、螯合钙、矿物质和精油的组合,专为蛋鸡和种鸡设计,旨在:

  • 维持最佳产蛋性能所需的钙和镁水平。
  • 强化骨骼健康。
  • 防止笼养蛋鸡疲劳症。
  • 促进肝脏代谢和免疫系统功能。
  • 提高种蛋质量和一日龄雏鸡健康。
  • 避免因应激(管理,疫苗,天气炎热等)造成的产蛋率下降。
  • 在产蛋初期,提高生产力。
  • 延长产蛋周期。

芬益甘©是含有精油、生物活性物质和维生素的补充剂,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使用天然抗氧化剂有助于减少与氧化应激相关的失衡,并且在以下情况下特别有效:

  • 有肝脏疾病风险的家禽,例如脂肪肝、毒素或感染。
  • 抵消饲喂氧化脂肪或被霉菌毒素和重金属污染的饲料带来的负面影响。
  • 在应激之前、期间或之后,例如热应激、免疫应激、管理应激、疾病等。
  • 改善肉和蛋的味道、颜色和保质期;当蛋壳缺陷与肝功能不良有关时,提高蛋壳质量。
  • 提高种鸡的精子质量和孵化率。
  • 提高增重、生产力和生产效率。

 

普霉克©是精心挑选的硅酸盐混合物,旨在预防家禽、家畜、水产养殖和反刍动物中存在的,由于霉菌毒素引起的相关疾病和生产力损失。普霉克©中的硅酸盐具有高度可膨胀的分子结构,这一特性使产品具有广泛的接触面可用于吸附霉菌毒素,因此在较低的剂量(0.5-1公斤/吨)下仍具有较高的有效性。

芬为宁©是一款含有精油、电解质和维生素的口服乳液,旨在促进生长,减少氧化应激,并保持体细胞和组织内水分充足。

普罗宁©含有可作为天然防腐剂,抗氧化剂,祛痰剂和黏液溶解剂的精油,具有清爽气味。

普罗宁©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功能,并减轻各年龄段家禽,反刍动物,猪和兔的热应激,也可在养殖场喷雾使用。

Copyright© 2021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