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普维动保|夏季热应激对蛋鸡和种鸡繁殖力的负面影响
今天我们讨论下,高温环境对母鸡(蛋鸡和种鸡)、种公鸡以及对受精蛋孵化率的影响。
热应激, 蛋鸡, 种鸡, 繁殖力, 植物精油, 植物提取物, 植物源性饲料添加剂,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学,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普维动保, PlusVet Animal Health
30592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30592,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30592

普维动保|夏季热应激对蛋鸡和种鸡繁殖力的负面影响

今天我们讨论下,高温环境对母鸡(蛋鸡和种鸡)、种公鸡以及对受精蛋孵化率的影响。

环境温度过高会给蛋鸡养殖场带来非常严重的经济损失。

今天,我们将讨论高温环境对母鸡(蛋鸡和种鸡)、种公鸡以及对受精蛋孵化率的影响。

1. 热应激对蛋鸡和产蛋种鸡繁殖力的负面影响

如果连续几天暴露在高温环境中,蛋鸡和种鸡的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最终导致繁殖力下降

蛋鸡和种鸡激素变化的两种途径:

1. 大脑(下丘脑)中,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控制与排卵有关的其他激素活动的激素)和黄体生成素(引发排卵的激素)的分泌减少。

2. 卵巢中的黄体酮(与卵泡成熟有关的激素)量减少。在蛋鸡和种鸡发生热应激时,也可观察到卵巢重量和大卵泡数量的减少,因此,可以推断激素功能失调和组织萎缩可能与卵巢血流减少有关我们在这篇文章中《热应激损害肠道屏障完整性,并引发肠漏!》说明了家禽在经历热应激时,内脏器官血流量减少的现象。

2. 热应激对种公鸡繁殖力的负面影响

相比产蛋种鸡,种公鸡对热应激更加敏感。

我们在《为什么维生素E能让您的种鸡更有生产力?》中,解释了家禽的精子中含有极高比例的多不饱和脂肪酸(PUFA)这种特殊的脂质结构使精子对热应激引起的过氧化损伤非常敏感。因此,使用具有高抗氧化性的精油和维生素 E (芬乐多©) 有助于恢复繁殖力参数。

当种公鸡长期暴露在高温环境中时:

  • 精子生成减少,繁殖力降低
  • 精液量减少
  • 体内精子-卵子穿透能力下降

3. 热应激对受精卵孵化率的负面影响

事实证明,家禽孵化的最佳温度为 37.8ºC。

家禽在孵化期间发生热应激(温度高于 38ºC)已被证明对孵化率和一日龄雏鸡的质量有负面影响:

· 家禽孵化期间胚胎死亡率增加。

· 存活下来的胚胎出现畸形和异常的比例较高。

· 孵出的雏鸡可能质量不达标,新生雏鸡体重更低,第一 周期间的生长速度较慢,畸形比例较高。

产品选择

芬乐多© 是通过饮水添加的维生素、螯合钙、矿物质和精油的组合,专为蛋鸡和种鸡设计,旨在:

  • 维持最佳产蛋性能所需的钙和镁水平。
  • 减少与钙,锰,硒和维生素D3和E缺乏有关的蛋壳和蛋黄异常(破损蛋和裂纹蛋,薄壳蛋和无壳蛋,软壳蛋,色素沉着,蛋黄和蛋壳斑驳)。
  • 提高种蛋质量和一日龄雏鸡健康。
  • 避免因应激(管理,疫苗,天气炎热等)造成的产蛋率下降。
  • 在产蛋初期,提高生产力。
  • 延长蛋鸡产蛋周期等
芬乐多

芬乐多© 在以下情况下尤其有效:营养不良、采食量低、霉菌毒素污染严重(与普霉克©一起使用)、热应激,天气炎热、鸡蛋降级率高,繁殖力低,孵化率低,笼养蛋鸡疲劳症等。可以提高禽类生产力。

普罗宁© 是具有天然防腐剂、抗氧化剂、祛痰剂和粘液溶解剂功能的植物精油。口服溶液,会让养殖动物有清凉感。

普罗宁© 可改善家禽、反刍动物、猪和家兔的呼吸系统功能,减轻热应激。也可用于改善养殖环境。

什么是植物源性饲料添加剂?

联系我们

普维市场部PV Marketing
欢迎您扫码添加普维动保

关于普维动保

普维动保PlusVet Animal Health成立于2013年,产地位于青岛。作为中欧合资企业,普维的产品采用欧洲专业技术、生产和质量保证体系,旨在以严格的供应商评估体系,服务于亚洲市场,与国内和国际养殖场、饲料厂企业与机构伙伴一起,共同探寻动物养殖之道。2014年,普维拓展国际市场,建立与国内外畜牧业领先企业的合作关系,包括集约化养殖集团。目前,普维的植物源产品销售与技术服务已覆盖中亚、东亚、东南亚、中东和北非等。普维期待利用天然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提高畜牧行业合作伙伴的畜禽健康水平,助力建立一个安全、公平、高效和可持续的食物链。

普维通过了FAMI-QS(饲料添加剂和预混料质量体系)认证,这是由欧洲动物添加剂制造商联合会(FEFANA)根据欧洲饲料卫生法规(183/2005/EC)制定的质量保证标准。我们主要原料都来自于进口,以期用严格的供应商评估体系,确保我们的原料品质,为企业合作伙伴提供专业且富有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以专业、务实、激情的态度提高合作伙伴的养殖生产力,增进行业利润,助力行业的可持续生产与发展。

FAMI QS认证

Copyright© 2022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