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招聘!家禽养殖线销售经理
普维现招聘家禽养殖线销售,岗位职责与岗位基本要求请视频了解,欢迎投递简历,谢谢!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PlusVet Animal Health, 招聘, 春招, 销售, 技术, 人才, 普乐壮, 普维生, 普罗宁, 植物, 植物精油, 植物源性饲料添加剂, 饲料添加剂,
30495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30495,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30495

招聘!家禽养殖线销售经理

普维现招聘家禽养殖线销售,岗位职责与岗位基本要求请视频了解,欢迎投递简历 zouyihan@plusvet.cn,

谢谢!

家禽养殖线代表产品

1. 普乐壮© 粉末状混合型饲料添加剂。旨在维持和改善消化系统健康。 它由以下有效成分构成: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功能的植物提取物,其与有机酸结合使用效果更好,可减少消化系统中病原微生物的数量。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可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
  • 免疫促进剂和抗氧化性植物提取物。
  • 具有霉菌毒素结合功能的硅酸盐。
 

肉鸡使用普乐壮©

  • 料肉比提高6%,屠宰体重提高7%,死亡率降低30%,经济效益提高27%(平均)。
  • 可部分或完全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蛋鸡和种鸡使用普乐壮©

  • 最大限度地提高后备蛋鸡均匀度,在关键阶段达到目标体重。
  • 在产蛋期,避免使用针对消化问题的抗生素,提高食品安全性。
  • 蛋鸡整个生命周期内,尤其是产蛋高峰期,保持消化道健康。
  • 长期使用,可提高生产力,改善蛋品质(包括蛋壳颜色、外观、蛋重等)。

2. 普维生©  口服溶液,添加至饮水中。旨在促进家禽和家兔所有生理阶段的消化道健康。它由以下增效成分构成: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活性的植物精油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
  • 免疫促进剂和抗氧化性植物精油
 

普维生©对肠道菌群的组成具有有益作用:在肉鸡养殖程序中使用普维生©可将乳杆菌与产气荚膜梭菌的比例提高92%,乳杆菌与大肠杆菌的比例提高69%, 乳酸杆菌与菌落总数的比例提高64%。

肉鸡使用普维生©:

 
  • 雏鸡出生7至14天,促进消化道菌群和消化组织的健康发育,减少种鸡传播至雏鸡的消化道致病菌(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数量。因此,雏鸡更健康,均匀度更好,存活率提高。
  • 植物提取物为肉鸡终生,尤其是风险期(应激、炎热季节、换料等)维持消化道健康。
  • 植物提取物能够在肉鸡终生,尤其是育肥期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同时保持或改善生产指标(死亡率、料肉比、欧洲指数等)。
 

种鸡和蛋鸡使用普维生©:

 
  • 育雏期1-30日龄,促进消化道菌群和消化组织的健康发育,减少种鸡传播至雏鸡的消化道致病菌(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因此,雏鸡更健康,均匀度更好,存活率提高。与普霉清©结合使用,效果更好。
  • 应激时(换料、转群、免疫、炎热季节等),植物提取物可维持消化道健康,避免腹泻。
  • 产蛋期,每月使用7-10天,植物提取物可改善消化道健康,避免使用抗生素治疗消化道疾病,防止鸡蛋的抗生素残留。长期使用植物提取物保证了消化道健康,从而提高了蛋的品质。

3. 普罗宁© 口服溶液,添加至饮水中。

普罗宁©含有具有天然防腐剂,抗氧化剂,祛痰剂和粘液溶解剂功能的植物精油。 味道清爽。

用于提高禽类,反刍动物,猪和家兔的生产力,并减轻各个年龄段的热应激。 也可以在环境中喷洒。

什么是植物源性饲料添加剂?

联系我们

普维联系方式
欢迎您扫码添加普维动保

Copyright© 2022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