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热应激对肠道菌群的影响
随着夏季到来,环境温度升高,湿度增加,热应激逐渐成为养殖场的巨大挑战。 肠道菌群对机体健康有重要影响。肠道菌群可通过参与宿主代谢,调节免疫系统,维持胃肠道稳态,影响大脑功能和宿主行为等多种途径影响宿主健康。肠道菌落失衡会促进疾病的发生和发展,造成经济损失。 大量研究证明,热应激引起家禽生产性能下降,如体重降低,产蛋率和饲料转化率下降,改变机体代谢反应和免疫功能,可能与其影响肠道菌群多样性及肠道完整性有关。
热应激, 天气炎热, 夏天, 喘气 采食量, 增重, 加热, 氧化作用. 抗氧化, 氧化应激,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29017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9017,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9017

热应激对肠道菌群的影响

热应激, 天气炎热, 夏天, 喘气 采食量, 增重, 加热, 氧化作用. 抗氧化, 氧化应激,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随着夏季到来,环境温度升高,湿度增加,热应激逐渐成为养殖场的巨大挑战。

肠道菌群对机体健康有重要影响。肠道菌群可通过参与宿主代谢,调节免疫系统,维持胃肠道稳态,影响大脑功能和宿主行为等多种途径影响宿主健康。肠道菌落失衡会促进疾病的发生和发展,造成经济损失。

大量研究证明,热应激引起家禽生产性能下降,如体重降低,产蛋率和饲料转化率下降,改变机体代谢反应和免疫功能,可能与其影响肠道菌群多样性及肠道完整性有关。

热应激对肠道微生物组成的影响

家禽肠道菌群主要由厚壁菌门、变形菌门、拟杆菌门和梭杆菌门等组成。

热应激导致肠道优势菌数量显著降低。热应激期间,厚壁菌门丰度显著降低,小肠中的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数量减少。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能竞争性排斥致病菌定植,维持肠道稳态。高温除了引起大肠杆菌和沙门氏菌等致病菌大量繁殖,还会导致肠道屏障受损,增加机体感染风险。

热应激对肠道微生物代谢产物的影响

热应激抑制瘤胃菌科、丁酸梭菌、柔嫩杆菌和考拉杆菌属等生长,导致短链脂肪酸减少。

短链脂肪酸包括丁酸、乙酸和丙酸,由肠道菌群发酵分解饲料中的纤维产生。研究证实其能:

  • 促使单胃动物肠道分泌黏液分泌;
  • 降低肠道通透性;
  • 诱导B细胞分化为浆细胞分化,分泌免疫球蛋白A抑制肠道黏膜炎症反应,
  • 减少某些炎症因子的产生

植物提取物改善肠道菌群结构

某些植物提取物具有益生元功能,能选择性地促进共生有益菌的生长。葛根多糖能显著提高肠道菌群多样性,使肠道致病菌属显著降低,提高有益菌属。菊苣根提取物能促进乳酸杆菌生长。大蒜精油能提高能产生短链脂肪酸的考拉杆菌属的相对丰度,而大蒜素能明显抑制大肠杆菌。此外,植物提取物还可以通过调节消化系统中和吸收相关的蛋白的表达,提高家禽对其他植物成分的消化吸收和利用。

Ruby Yu,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产品选择

普罗宁©含有可作为天然防腐剂,抗氧化剂,祛痰剂和黏液溶解剂的精油,具有清爽气味。

普罗宁©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功能,并减轻各年龄段家禽,反刍动物,猪和兔的热应激,也可在养殖场喷雾使用。

普维生©旨在维持和增进消化道健康,在家禽、家兔、水产动物的所有饲养阶段通过饮用水添加。配方中含有的增效成分: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特性的精油
  • 具有免疫激发作用和抗氧化功能的精油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

 

乐壮©旨在维持和促进消化道健康。配方中含有的增效成分: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特性的植物提取物,结合有机酸能有效减少消化系统致病微生物的数量。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
  • 具有免疫激发作用和抗氧化特性的植物提取物。
  • 具有霉菌毒素吸附功能的硅酸盐。

赛罗©是用于饲料厂的高度浓缩产品,旨在改善和维持肠道健康,提高生产力并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 对肠道菌群有积极作用,可减少病原体数量。
  • 抑制肠道和粪便中有毒物质的产生,例如氨。
  • 显着增加绒毛高度,从而改善小肠上皮结构,从而促进营养吸收。
  • 促进消化酶的分泌。
  • 增加采食量,促进生长和生产力提高。

赛罗©在饲料的生产和储存过程中保持稳定。 还可以替代其他饲料添加剂,节省饲料成本。

普兰特©是一种天然精油和天然等同成分高度浓缩的混合物,可添加到所有养殖动物的各生理阶段,旨在代替抗生素促生长剂和提高生产效率。 

芬为宁©是一款含有精油、电解质和维生素的口服乳液,旨在促进生长,减少氧化应激,并保持体细胞和组织内水分充足。

Copyright© 2022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