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热应激会损害肠道健康并妨碍营养吸收
另一方面,在热应激期间,动物的采食量会减少。因为饲料中含有某些刺激肠道组织生长的化合物,限食会对肠道上皮结构产生负面影响。 如果家禽暴露在高温下超过24小时,氧化应激和限食的结合会导致肠道上皮结构,尤其是十二指肠和空肠的变化和损伤:
热应激, 天气炎热, 夏天, 喘气 采食量, 增重, 加热, 氧化作用. 抗氧化, 氧化应激,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29009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9009,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9009

热应激会损害肠道健康并妨碍营养吸收

钾和钠参与了渗透平衡、血浆pH值平衡和物质的跨膜运输等关键的代谢功能。这两种矿物质的缺乏会直接影响生产表现。 通过在饲料或饮用水中添加电解质并恢复电解质平衡,可以减少热应激的负面影响。电解质疗法:

家禽用来应对高温的机制之一是血液流动的重新分配:皮肤的血管舒张增加血流量,以最大限度地散热,同时消化系统血管收缩减少血流量。

肠道中血流量减少导致氧气和营养物质的供应减少,以及代谢废物的清除不足,引起氧化应激,并损伤肠道上皮的健康。当家禽陷于热应激时,体内的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活性会增加,这是热应激的象征,同时抗氧化能力也会随之降低。

另一方面,在热应激期间,动物的采食量会减少。因为饲料中含有某些刺激肠道组织生长的化合物,限食会对肠道上皮结构产生负面影响。

如果家禽暴露在高温下超过24小时,氧化应激和限食的结合会导致肠道上皮结构,尤其是十二指肠和空肠的变化和损伤:

  • 绒毛中的上皮细胞丢失,被上皮细胞覆盖的总面积减少。
  • 绒毛高度降低,底部宽度增加,变得更平。
  • 绒毛高度与隐窝深度的比率降低。绒毛高度与隐窝深度比是小肠最重要的组织形态学参数之一,比例较低意味着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不良。
  • 在慢性热应激中,肠道的总长度会缩短。

肠道上皮形态的上述所有变化导致肠道吸收表面积的减少和营养吸收能力的降低。

补充天然抗氧化剂,可缓解肠道的氧化应激,是预防或改善肠道上皮结构变化和损伤的好策略。

另一方面,某些精油能够在热应激期间将采食量增加10%,防止采食下降产生的肠道损伤。

产品选择

普罗宁©含有可作为天然防腐剂,抗氧化剂,祛痰剂和黏液溶解剂的精油,具有清爽气味。

普罗宁©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功能,并减轻各年龄段家禽,反刍动物,猪和兔的热应激,也可在养殖场喷雾使用。

芬为宁©是一款含有精油、电解质和维生素的口服乳液,旨在促进生长,减少氧化应激,并保持体细胞和组织内水分充足。

Copyright© 2022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