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一分钟内: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在蛋鸡和种鸡中
什么是消化道健康? 消化道健康的定义为:“能够执行正常的生理功能,维持内环境稳态,从而维持其抵御传染病与非感染性应激的能力”。 消化道健康包括: 消化道结构完整 微生物菌群平衡 适宜的消化道免疫状态 保持最佳的消化道健康状况,对于蛋鸡和种鸡等动物的生产成绩至关重要。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蛋品质, 蛋壳, 蛋黄, 破蛋, 裂纹, 壳, 产蛋率, 产蛋性能, 锰, 锌,
28178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8178,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8178

一分钟内: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在蛋鸡和种鸡中

产品选择

乐壮©旨在维持和促进消化道健康。配方中含有的增效成分: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特性的植物提取物,结合有机酸能有效减少消化系统致病微生物的数量。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
  • 具有免疫激发作用和抗氧化特性的植物提取物。
  • 具有霉菌毒素吸附功能的硅酸盐。

 

©旨在维持和增进消化道健康,在家禽、家兔、水产动物的所有饲养阶段通过饮用水添加。配方中含有的增效成分: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特性的精油
  • 具有免疫激发作用和抗氧化功能的精油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

Copyright© 2021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