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冠军猪©改善仔猪从出生到断奶的健康和提高生产力
猪, 仔猪, 乳猪, 生长, 消化道疾病, 猪, 仔猪, 生长, 消化道疾病, 断奶, 已断奶, 断奶后间隙, 猪, 仔猪, 母猪, 乳腺炎, 产奶性能, 怀孕母猪, 分娩, 泌乳母猪, 大肠杆菌,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28072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8072,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8072

冠军猪©改善仔猪从出生到断奶的健康和提高生产力

最近在商业化养殖场使用冠军猪©程序中的两个产品进行的一次试验,证实了它能有效减少仔猪肠道健康问题、提高存活率和促进生长。

冠军猪©是一个使用天然产品的程序,用于母猪和从出生到断奶的小猪。在这个案例中,试验使用了两种产品:普维乐©和普维泰©,这两款产品都能改善肠道健康,让动物保持水分,并补充额外的维生素E。

试验设计

试验时间:2021年五月

试验动物:母猪自分娩前7天开始,仔猪自出生直到断奶后10天

试验方案

试验组:

  • 在妊娠的最后一周,母猪每天通过饮水使用普维泰©
  • 试验组母猪产的仔猪在出生的第1、2、3天使用普维乐©
  • 仔猪在21天断奶,随后每天饮水使用普维泰,连用10天。

对照组:养殖场常规健康计划。

所有的猪舍条件、饲喂、管理和保健项目,对两组都是相同的。

仔猪出生重未记录。

试验结果

试验结论

使用普维乐©和普维泰©的产品组合(冠军猪©程序)的试验组在哺乳期腹泻发生率、存活率和断奶后增重、采食量、料肉比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试验组的经济回报是对照组的7倍。

养殖场经济效益最重要的参数平均日增重从153g(对照组)提高到198g(冠军猪©组)。

有许多研究表明,断奶后平均日增重更高的仔猪在保育期和育肥期生长更快、育肥期的料肉比更好,达到出栏重所需的天数更短。

产品选择

普维乐©旨在维持消化系统健康,保持幼龄动物体内水分,防止腹泻和促进哺乳期生长。

它的配方与协同成分:

  • 杀菌和杀真菌精油,减少消化系统中致病微生物的数量。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
  • 电解质保持水分充足。
  • 能快速吸收并易作为能量来源的糖
  • 维生素E作为免疫增强剂。

通过喷头或注射器喷服于口腔内。

普维泰©旨在维持和改善家禽、家畜和反刍动物各个阶段的肠道健康,并改善脱水。它通过饮水使用,并由协同成分组成:

  • 杀菌、杀真菌的植物提取物,与有机酸结合效果更好,可减少消化系统中致病微生物的数量。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促进消化系统中有益菌的生长。
  • 电解质保持水分充足
  • 能被快速吸收并易作为能量来源的糖
  • 维生素E

Copyright© 2021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