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不到一分钟:什么是非淀粉多糖?它们为什么重要?
随着玉米价格飙升,有必要考虑其他可以替代的谷物。黑麦、小麦、大麦、小黑麦和燕麦是玉米的可行替代品;然而玉米是易于消化的,而这些替代品中含有干扰营养消化和吸收的抗营养因子。这些抗营养因子中包含非淀粉多糖(NSP)。 非淀粉多糖是不同于淀粉的多聚合碳水化合物。因为它们是化学交联的(交联是将一个聚合物链接到另一个聚合物链上的键),所以它不能被动物消化。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PlusVet Animal Health, 霉菌毒素吸附剂, 霉菌毒素, 单端孢霉烯族毒素, 伏马毒素, 呕吐毒素, 脱氧雪腐镰刀烯醇, T2毒素, HT2毒素, 二乙酰镳草镰刀菌烯醇(蛇形菌素),
27911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7911,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7911

不到一分钟:什么是非淀粉多糖?它们为什么重要?

产品选择

 

蒙赛罗©是用于饲料厂的高度浓缩产品,旨在改善和维持肠道健康,提高生产力并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 ·对肠道菌群有积极作用,可减少病原体数量。
  • ·抑制肠道和粪便中有毒物质的产生,例如氨。
  • ·显着增加绒毛高度,从而改善小肠上皮结构,从而促进营养吸收。
  • ·促进消化酶的分泌。
  • ·增加采食量,促进生长和生产力提高。

 

蒙赛罗©在饲料的生产和储存过程中保持稳定。 还可以替代其他饲料添加剂,节省饲料成本。

Copyright© 2021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