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抗氧化植物提取物在动物发烧时的应用
直到最近,在人类医学中,发烧被认为是有害的,人们认为有必要通过服用退烧药立即将温度降下来。而现在,在大多数情况下,已经证明发烧是有益的,因为它增强了免疫因子和细胞的活性,同时创造了一个破坏病原体复制的环境。
氧化作用, 抗氧化, 氧化应激, 应激, 肉品质, 脂肪质量, 蛋白质含量,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29781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9781,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9781

抗氧化植物提取物在动物发烧时的应用

发烧,被定义为异常高的体温,是许多与感染或损伤相关的疾病的特征。它是“急性期反应”中的一部分,包括一系列免疫、内分泌和神经过程。

直到最近,在人类医学中,发烧被认为是有害的,人们认为有必要通过服用退烧药立即将温度降下来。而现在,在大多数情况下,已经证明发烧是有益的,因为它增强了免疫因子和细胞的活性,同时创造了一个破坏病原体复制的环境。

最近的研究表明,发烧和氧化应激之间存在直接关系:在发烧的大鼠中,血浆、肝脏、大脑和心脏中发现了脂质过氧化产物,而在大脑、肝脏和脂肪组织中产生了更多的自由基。

谷胱甘肽是一种水溶性肽,是主要的胞内抗氧化剂。它在抗氧化应激中起着关键作用,同时它对先天和后天免疫系统的一些功能也至关重要。越来越多的科学依据表明,谷胱甘肽与发烧的发生有关:极低和高水平的谷胱甘肽都能退烧。

退烧药可以退烧,但不能对抗氧化应激引起的代谢损伤。相反,服用天然抗氧化剂并不能退烧,但它可以抵消氧化应激,而正如我们上面解释的,发烧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有益的。天然抗氧化剂还具有增强免疫和抗炎的作用,因此在传染病期间使用这些化合物可以增强免疫系统、防止病原体传播、阻止疾病恶化,并进一步抑制受感染组织的炎症。

产品选择

芬为宁©是一款含有精油、电解质和维生素的口服乳液,旨在促进生长,减少氧化应激,并保持体细胞和组织内水分充足。

Copyright© 2022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