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植物提取物的抗球虫作用-作用机制
球虫病是家禽养殖行业中传播最广、经济损失最严重的疾病之一。 长期以来,抗球虫药物一直被使用来预防和控制家禽球虫病,但是由于对现有抗球虫药物的耐药性和对新开发药物的交叉耐药性,同时政府在此方面的法规日益严格,这些因素都激励了替代控制策略的开发。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28853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8853,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8853

植物提取物的抗球虫作用-作用机制

球虫病是家禽养殖行业中传播最广、经济损失最严重的疾病之一。

长期以来,抗球虫药物一直被使用来预防和控制家禽球虫病,但是由于对现有抗球虫药物的耐药性和对新开发药物的交叉耐药性,同时政府在此方面的法规日益严格,这些因素都激励了替代控制策略的开发。

球虫病由几种艾美耳球虫引起,球虫是一种原生动物,生命周期非常复杂。球虫的生命周期由三个阶段组成:

  • 家禽粪便排出的未孢子化卵囊,在高湿度和25℃以上的温度条件下,发育成孢子化卵囊。
  • 孢子化卵囊被家禽吞入并释放孢子囊,孢子囊成熟释放子孢子。子孢子钻入家禽肠道上皮细胞内,在那里它们经过两个阶段(营养子和裂殖体)。
  • 裂殖体排出裂殖子,裂殖子离开家禽肠道上皮细胞,进行有性生殖循环,产生的未孢子化卵囊随粪便排出。

多种植物提取物和植物素通过不同的作用方式,发挥抗球虫活性:

  • 直接破坏卵囊
  • 抑制孢子形成
  • 直接破坏子孢子。有些植物提取物可暂时诱导氧化应激,从而产生抗原虫作用。
  • 激发家禽的先天免疫系统和获得性免疫系统,增强动物自身抵抗感染的能力。免疫系统能阻止裂殖体形成并杀死子孢子和卵囊。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通过竞争性排斥和增强消化免疫系统来起效
  • 对消化组织的积极作用: 抗氧化, 抗炎和加强肠道屏障

我们用于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的系列产品也具有温和的的抗球虫作用。

通过在同一产品中使用具有不同作用机制的植物提取物,我们开发了专门针对球虫的特定产品。

产品选择

乐壮©旨在维持和促进消化道健康。配方中含有的增效成分: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特性的植物提取物,结合有机酸能有效减少消化系统致病微生物的数量。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
  • 具有免疫激发作用和抗氧化特性的植物提取物。
  • 具有霉菌毒素吸附功能的硅酸盐。

 

普兰特©是一种天然精油和天然等同成分高度浓缩的混合物,可添加到所有养殖动物的各生理阶段,旨在代替抗生素促生长剂和提高生产效率。       

赛罗©是用于饲料厂的高度浓缩产品,旨在改善和维持肠道健康,提高生产力并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 对肠道菌群有积极作用,可减少病原体数量。
  • 抑制肠道和粪便中有毒物质的产生,例如氨。
  • 显着增加绒毛高度,从而改善小肠上皮结构,从而促进营养吸收。
  • 促进消化酶的分泌。
  • 增加采食量,促进生长和生产力提高。

赛罗©在饲料的生产和储存过程中保持稳定。 还可以替代其他饲料添加剂,节省饲料成本。

Copyright© 2022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