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家禽水样便的主要原因
粪便中含水过多是一种警示,表示家禽可能有健康问题而且其肠道可能无法有效地将饲料转化为肉或蛋。水样便还会导致像足垫炎和皮肤感染等福利问题,同时增加了胴体污染和食源性感染的风险。
梭菌, 坏死性肠炎, 蛋鸡, 产蛋鸡, 种鸡, 家禽,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28003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8003,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8003

家禽水样便的主要原因

梭菌, 坏死性肠炎, 蛋鸡, 产蛋鸡, 种鸡, 家禽,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粪便中含水过多是一种警示,表示家禽可能有健康问题而且其肠道可能无法有效地将饲料转化为肉或蛋。水样便还会导致像足垫炎和皮肤感染等福利问题,同时增加了胴体污染和食源性感染的风险。

水样便可能与过量饮水、肾功能障碍和肠道健康不良有关,造成泌尿系统分泌过多的水。

与泌尿系统有关的原因

当动物饮水过量或肾脏受损时,就会出现多尿症(多尿症表现为过量或异常大量的产尿或排尿)。

在鸡体内,输尿管将尿液运送到泄殖腔,尿液和粪便在泄殖腔混合,导致很难确定水样便是由肾脏功能障碍还是消化问题引起的。一般来说,与肾脏紊乱有关的水样便是非常潮湿、透明的,没有典型的白色部分(尿酸盐)。

与泌尿功能有关的主要原因有: 

  • 热应激:当环境温度高时,家禽往往会喝更多的水,因此,更多的水通过肾脏排出。热应激还会损害肠道上皮,肠道不能吸收水分,粪便变成水状。
  • 饲料中蛋白含量过高,会导致饮水量增加。
  • 低采食量:如果采食量因某种原因减少,但动物仍正常饮水,粪便很可能变稀薄。观察到水样粪便时,建议及时检查家禽饮水量和采食量。
  • 病毒感染:马立克氏病、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等引起的肾脏损害。
  • 霉菌毒素:由赭曲霉素A、桔霉素、黄曲霉毒素引起的肾脏损害。
  • 过量摄入盐和/或矿物质:有意或无意摄入高剂量的盐或矿物质。饮用含有大量可溶性盐,特别是硫酸盐和镁的水,也可能导致水样便。在这两种情况下,水分流失既会发生在肾脏,也会由于渗透压发生在肠道。

与消化问题有关的原因

  • 上皮损伤(脂肪酸败、霉菌毒素、热应激、抗营养因子等):消化过程中,水会在小肠远端和大肠被吸收。肠道上皮损伤阻止水分的吸收,肠道内容物和粪便变稀。导致上皮损伤的一个鲜为人知的原因是饲料的颗粒大小:如果饲料过细,会对消化道造成刺激。
  • 含有粘性谷物(小麦、大麦和黑麦)的饲料中水溶性非淀粉多糖含量非常高:正如我们在这篇文章中讨论的, 水溶性非淀粉多糖能形成凝胶锁住水分阻止它被吸收。此时粪便不仅是稀的,而且是黏的,通常被称为“黏粪”。
  • 感染,主要由球虫病、坏死性肠炎和肠道菌群失调引起,也有大肠杆菌、空肠弯曲杆菌、螺旋体或病毒引起的感染。为了进行鉴别诊断,建议观察粪便是否出现以下情况:

血液或粘液:球虫病

未消化饲料:肠道菌群失调

研究养殖场里出现水样便的原因

每当我们的养殖场出现水样便,我们应该调查以下可能的原因:

  • 采食量和饮水量
  • 饲料成分和混合均匀度
  • 饲料原料的质量,特别是脂肪和谷物
  • 饲料霉菌毒素污染
  • 饮用水的矿物质含量
  • 舍内环境条件
  • 剖检显示肾脏受损迹象
  • 剖检发现有消化系统疾病的迹象

产品选择

普维生©旨在维持和增进消化道健康,在家禽、家兔、水产动物的所有饲养阶段通过饮用水添加。配方中含有的增效成分: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特性的精油
  • 具有免疫激发作用和抗氧化功能的精油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

普乐壮©旨在维持和促进消化道健康。配方中含有的增效成分: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特性的植物提取物,结合有机酸能有效减少消化系统致病微生物的数量。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
  • 具有免疫激发作用和抗氧化特性的植物提取物。
  • 具有霉菌毒素吸附功能的硅酸盐。

赛罗©是用于饲料厂的高度浓缩产品,旨在改善和维持肠道健康,提高生产力并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 对肠道菌群有积极作用,可减少病原体数量。
  • 抑制肠道和粪便中有毒物质的产生,例如氨。
  • 显着增加绒毛高度,从而改善小肠上皮结构,从而促进营养吸收。
  • 促进消化酶的分泌。
  • 增加采食量,促进生长和生产力提高。

赛罗©在饲料的生产和储存过程中保持稳定。 还可以替代其他饲料添加剂,节省饲料成本。

普霉克©是精心挑选的硅酸盐混合物,旨在预防家禽、家畜、水产养殖和反刍动物中存在的,由于霉菌毒素引起的相关疾病和生产力损失。普霉克©中的硅酸盐具有高度可膨胀的分子结构,这一特性使产品具有广泛的接触面可用于吸附霉菌毒素,因此在较低的剂量(0.5-1公斤/吨)下仍具有较高的有效性。

Copyright© 2021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