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不到一分钟:水溶性非淀粉多糖对肠道健康的影响
在前一篇文章中,我们讨论了非淀粉多糖的重要性,并指出水溶性非淀粉多糖对肠道健康有害。 水溶性非淀粉多糖使食糜黏度增加3-5倍。通过增加肠道内容物的黏度,从而损害肠道健康和降低生产力: 降低饲料通过率和减少采食量。 较高的黏度会降低肠道内氧气的含量,促进厌氧菌(如梭状芽胞杆菌)和肠杆菌(如沙门氏菌和大肠杆菌)的生长,增加了动物患坏死性肠炎和食源性疾病的风险。 水溶性非淀粉多糖形成一种凝胶,将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水包裹在其中,阻止内源性消化酶获取营养物质。导致水样便,但是添加酶制剂并不能解决水样便的问题。 当家禽采食含有大量水溶性非淀粉多糖的饲料时,肠道厚度增加,降低了营养物质的吸收,特别是那些通过被动扩散吸收的营养物质。此外,粘蛋白的分泌也会增加。过多的粘蛋白会增加坏死性肠炎的风险。 水溶性非淀粉多糖破坏上皮表面,从而破坏肠道屏障功能,导致肠漏。使毒素和病原体能够进入血液循环,引起全身感染和炎症。在这种情况下,高达30%的营养物质被转用到免疫反应中,而不是用于生长。
梭菌, 坏死性肠炎, 蛋鸡, 产蛋鸡, 种鸡, 家禽,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28032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8032,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8032

不到一分钟:水溶性非淀粉多糖对肠道健康的影响

产品选择

普维生©旨在维持和增进消化道健康,在家禽、家兔、水产动物的所有饲养阶段通过饮用水添加。配方中含有的增效成分: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特性的精油
  • 具有免疫激发作用和抗氧化功能的精油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

普乐壮©旨在维持和促进消化道健康。配方中含有的增效成分:

  • 具有杀灭细菌和真菌特性的植物提取物,结合有机酸能有效减少消化系统致病微生物的数量。
  • 具有益生元作用的植物提取物,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
  • 具有免疫激发作用和抗氧化特性的植物提取物。
  • 具有霉菌毒素吸附功能的硅酸盐。

芬乐酸©可作为饮用水酸化剂和饮用水消毒剂,并且能够改善各年龄段家禽和猪的肠道健康。它包含:

  • 缓冲有机酸,降低饮用水的pH值,抑制革兰氏阴性菌的生长。
  • 单酯脂肪酸又称中链脂肪酸,能抑制革兰氏阴性菌和革兰氏阳性菌的生长,具有抗病毒作用。
  • 具有抗细菌、抗真菌、抗病毒和抗氧化特性的精油和植物素。

芬乐酸©与其他仅有机酸的产品相比,具有更广泛的作用范围,同时在不需要低酸性下,pH值(5.5-6.5),比竞品具有更好的抗细菌和抗真菌效果。

Copyright© 2021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