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今年7月9日,我们与国际农业论坛Engormix达成深度合作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27800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7800,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7800

今年7月9日,我们与国际农业论坛Engormix达成深度合作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养鸡,普维生,普乐壮,饲料添加剂,无抗养殖,植物提取物替代抗生素,

今年7月9日,我们与国际农业论坛Engormix达成深度合作。

Engormix是一个与动物生产相关的国际在线论坛交流平台,于1999年在阿根廷成立。如今,它是全球最大的在线农业社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Engormix展开讨论,分享有关水产养殖,霉菌毒素,家禽,猪,反刍动物和动物饲料的知识。

Engormix论坛支持西班牙语,英语,葡萄牙语三种语言。根据语言类型分为三个社区,其西班牙社区的在拉丁美洲国家非常强大。我们已经在去年6月份与Engormix论坛西班牙社区达成合作。为了推进我们在国外的市场,今年同期我们又与英语社区达成合作意向,并于今年7月9日正式进入国际农业论坛Engormix英语社区!

青岛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特丽莎女士,以西班牙语作为母语这一最大优势带领我们在西班牙语社区提升知名度,并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和国外业务合作机会!随着公司国外市场的不断扩大,我们希望同时在Engormix论坛的英语社区,分享我们的技术文章和动物养殖方面的知识,进而将我们植物提取物类饲料添加剂推广至全球。通过Engormix论坛的英语社区,发掘出更多的潜在经销商和客户!

感谢特总和英语社区的同事的辛勤工作!

Teresa 技术总监,欧洲消化道专家,对植物疗法深有研究。

曹宏伟 总经理,畜牧行业老将,对市场有敏锐的嗅觉。

Sally 进出口贸易经理,从业10余年,经验丰富。

Arvin 市场营销经理,相关专业毕业,思维新颖。

Copyright© 2021 PlusVet Animal Health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