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实际案例:黄曲霉菌导致家禽饲料变质
家禽饲料在生产和运输过程中的所有阶段,从谷物的种植到家禽养殖场的储存,都容易滋生真菌。尽管制粒后真菌数量会明显减少,但是全价料在运输和储存过程中可能会受到能产生霉菌毒素的真菌的污染。 在白天,料仓的金属壁变热,并将热量传递给饲料。当夜间温度下降时,就会出现凝结现象。尤其是当料仓的卫生条件不是最理想时,这种湿热的结合为霉菌生长提供最佳环境。随着霉菌的生长,料仓内温度升高至55℃,饲料中含水量可增至20%,同时饲料中的维生素流失、能量降低、风味变差。更多信息请参见本文。 曲霉菌属和青霉菌属是家禽养殖场的饲料储存过程中发生二次污染的主要霉菌属。它们的最佳生长条件在温度超过25℃和相对湿度高于85%。 在过去,曲霉菌污染仅限于世界上最热、最潮湿的地区,但是由于气候变化,其他地方也越来越多地出现这种情况。几种曲霉菌属的真菌都能产生黄曲霉毒素,这类毒素会破坏家禽和猪的消化、免疫和生殖系统。 众所周知,我们普维为客户提供多种分析检测服务,霉菌毒素检测是其中的一种。最近几周,一家集约化家禽养殖集团怀疑他们的一个养殖场存在霉菌毒素中毒问题,并向我们提供了他们的饲料样品。饲料样品是在他们的料仓和料线中的不同地方取样的,如下: 实际案例:黄曲霉菌导致家禽饲料变质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随着饲料放入养殖场的料仓和料线内存放时间的增长,总黄曲霉毒素的污染程度增加,说明该系统存在卫生问题。 即使加工后饲料的霉菌毒素水平低于安全建议,我们普维也建议在饲料中添加像普霉克©这样的霉菌毒素吸附剂。另一方面,在养殖场对饲料进行取样时,我们也建议至少取料槽中的样品,以检测在养殖场储存期间可能出现的霉菌毒素。 产品推荐 普霉克©是一种精心挑选的硅酸盐混合物,用于预防在家禽、猪、水产养殖和反刍动物中存在的,由于霉菌毒素存在引起的相关疾病和生产力损失。 普霉克©中的硅酸盐具有高度可膨胀的分子结构,这一特性使产品具有广泛的接触面可用于吸附霉菌毒素,因此在较低的剂量(0.5-1公斤/吨)下仍具有较高的有效性。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养鸡,普维生,普乐壮,饲料添加剂,无抗养殖,植物提取物替代抗生素,黄曲霉菌,霉菌毒素
22517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2517,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2517

实际案例:黄曲霉菌导致家禽饲料变质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养鸡,普维生,普乐壮,饲料添加剂,无抗养殖,植物提取物替代抗生素,黄曲霉菌,霉菌毒素

家禽饲料在生产和运输过程中的所有阶段,从谷物的种植到家禽养殖场的储存,都容易滋生真菌。尽管制粒后真菌数量会明显减少,但是全价料在运输和储存过程中可能会受到能产生霉菌毒素的真菌的污染。 在白天,料仓的金属壁变热,并将热量传递给饲料。当夜间温度下降时,就会出现凝结现象。尤其是当料仓的卫生条件不是最理想时,这种湿热的结合为霉菌生长提供最佳环境。随着霉菌的生长,料仓内温度升高至55℃,饲料中含水量可增至20%,同时饲料中的维生素流失、能量降低、风味变差。更多信息请参见本文。

曲霉菌属和青霉菌属是家禽养殖场的饲料储存过程中发生二次污染的主要霉菌属。它们的最佳生长条件在温度超过25℃和相对湿度高于85%。

在过去,曲霉菌污染仅限于世界上最热、最潮湿的地区,但是由于气候变化,其他地方也越来越多地出现这种情况。几种曲霉菌属的真菌都能产生黄曲霉毒素,这类毒素会破坏家禽和猪的消化、免疫和生殖系统。

众所周知,我们普维为客户提供多种分析检测服务,霉菌毒素检测是其中的一种。最近几周,一家集约化家禽养殖集团怀疑他们的一个养殖场存在霉菌毒素中毒问题,并向我们提供了他们的饲料样品。饲料样品是在他们的料仓和料线中的不同地方取样的,如下: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随着饲料放入养殖场的料仓和料线内存放时间的增长,总黄曲霉毒素的污染程度增加,说明该系统存在卫生问题。

即使加工后饲料的霉菌毒素水平低于安全建议,我们普维也建议在饲料中添加像普霉克©这样的霉菌毒素吸附剂。另一方面,在养殖场对饲料进行取样时,我们也建议至少取料槽中的样品,以检测在养殖场储存期间可能出现的霉菌毒素。

产品推荐

普霉克©是一种精心挑选的硅酸盐混合物,用于预防在家禽、猪、水产养殖和反刍动物中存在的,由于霉菌毒素存在引起的相关疾病和生产力损失。

普霉克©中的硅酸盐具有高度可膨胀的分子结构,这一特性使产品具有广泛的接触面可用于吸附霉菌毒素,因此在较低的剂量(0.5-1公斤/吨)下仍具有较高的有效性。

Copyright© 2021 PlusVet Animal Health

Picture of the silo found here. Picture of the mold found here.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