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月15日,我们与国际农业论坛Engormix达成合作。

Engormix是一个与动物生产相关的国际在线论坛交流平台,于1999年在阿根廷成立。如今,它是全球最大的在线农业社区。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Engormix展开讨论,分享有关水产养殖,霉菌毒素,家禽,猪,反刍动物和动物饲料的知识。

Engormix论坛支持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英语三种语言。根据语言类型分为三个社区,其西班牙社区的在拉丁美洲国家非常强大。

青岛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特丽莎女士,以西班牙语作为母语,这将是我们公司在Engormix论坛推广的巨大优势。我们希望在Engormix论坛的西班牙语社区,分享我们的技术文章和动物养殖方面的知识,进而将我们植物提取物类饲料添加剂推广至全球。在Engormix论坛的西班牙语社区知名度很高的拉丁美洲地区,我们希望能够发掘出更多的潜在经销商和客户。

目前,我们正在与三个拉丁美洲地区的国家进行谈判,寻求合作。

感谢特总的辛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