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维动保技术团队全力打造高端天然产品——芬乐酸©,旨在作为饮用水酸化剂,帮助客户改善家禽肠道健康,平衡家禽肠道菌群,改善机体健康状况。

芬乐酸©包含:

1.有机酸:a.丙酸及其盐与甲酸及其盐:降低饮用水的pH值, 并抑制革兰氏阴性细菌的生长.b.乳酸: 降低嗉囊和肌胃的pH,促进肠道有益菌群(乳酸杆菌)的生长。

2.单酯脂肪酸也称为中链脂肪酸,可抑制革兰氏阴性菌和革兰氏阳性菌的生长。

3.百里香油,及其主要植物素百里香酚,可以抑制细菌和真菌生长,并具有抗氧化特性。

与其他酸化剂相比,芬乐酸有多种优势

1. 与仅基于有机酸的产品相比,芬乐酸作用范围更广。由于精油及其植物素与有机酸互补的作用机理,两者同时使用时可以产生强大的协同作用

2. 芬乐酸是有机酸,单酯脂肪酸,百里香油和百里香酚的协同组合,具有更广泛的作用范围,在酸性不是非常强的条件下(即pH5.5-6.5),与仅含有有机酸的产品具有类似的抗细菌和真菌的功效

3. 芬乐酸不会促进霉菌和藻类的生长。 

4. 芬乐酸中含有缓冲性有机酸,pH下降速度缓慢,从而使产品更安全有效

5.芬乐酸中的单酯脂肪酸分子能够到达消化道后端,对整个消化系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