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THER LANGUAGES

普维生©可有效抵抗大肠杆菌
最近我们做了一次实验以评估天然杀真菌、细菌产品普维生对大肠杆菌的敏感性。 将大肠杆菌涂布在含有下列浓度(2ml/L,1ml/L,0.5ml/L和0ml/L)普维生的MH琼脂上培养, 48小时后,可见以上除最后空白对照组外, 其他所有浓度的普维生均可完全抑制大肠杆菌的生长,在博客头条上 面的图片可以看到。 普维生©对大肠杆菌这种良好的抑制效果可应用于以下情况: 肉 鸡:大肠杆菌是家禽肠道细菌的主要菌种,在免疫抑制的条件下,可危及家禽生命,并转移到呼吸系统,导致发生大肠杆菌病。大肠杆菌病是各年 龄段禽类的一种主要传染病,会导致生产力下降和极高的死亡率,在经济上造成重大损失。 种鸡和蛋鸡:大肠杆菌通过鸡蛋从种鸡垂直传播到一日龄小鸡,引起雏鸡大肠杆菌败血症。导致雏鸡在十日龄内死亡率极高,典型的病变有腹膜炎、心包炎和气囊炎,此外大肠杆菌引起的输卵管炎是蛋鸡死亡的常见原因。普维生可有效抑制家禽肠道中的致病性大肠杆菌,从而防止转移到呼吸系统、卵巢,和污染蛋壳。 仔猪:从出生到断奶后, 大肠杆菌病是公认的造成仔猪严重腹泻的病因之一,摄入的致病性大肠杆菌会附着在肠道中, 定殖,扩繁并产生大量肠毒素,从而产生腹泻以及严重的电解质流失。普维生有助于抑制仔猪肠道致病菌的生长,减少腹泻,从而改善其带来的高死亡率和生产性能下降。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植物提取物替代抗生素,替抗,替抗饲料,普维生,大肠杆菌病,肠道菌群失衡
21935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21935,single-format-standard,bridge-core-3.0.8,qi-blocks-1.2.5,qodef-gutenberg--no-touch,qodef-qi--no-touch,qi-addons-for-elementor-1.6.6,qode-page-transition-enable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qode-page-loading-effect-enabled,,qode-title-hidden,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footer_responsive_adv,hide_top_bar_on_mobile_header,qode-theme-ver-29.5,qode-theme-bridge,qode_header_in_grid,wpb-js-composer js-comp-ver-6.10.0,vc_responsive,elementor-default,elementor-kit-1,elementor-page elementor-page-21935

普维生©可有效抵抗大肠杆菌

最近我们做了一次实验以评估天然杀真菌、细菌产品普维生对大肠杆菌的敏感性。

将大肠杆菌涂布在含有下列浓度(2ml/L,1ml/L,0.5ml/L和0ml/L)普维生的MH琼脂上培养, 48小时后,可见以上除最后空白对照组外, 其他所有浓度的普维生均可完全抑制大肠杆菌的生长,在博客头条上 面的图片可以看到。

普维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动物饲料添加剂, 植物提取物, 植物生物素, 精油, PFA,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植物学, 植物性饲料添加剂, 新型促生长剂, 植物素, 替代抗生素促生长剂, 天然产品, 肠道健康, PlusVet Animal Health,植物提取物替代抗生素,替抗,替抗饲料,普维生

普维生©对大肠杆菌这种良好的抑制效果可应用于以下情况:

肉鸡:大肠杆菌是家禽肠道细菌的主要菌种,在免疫抑制的条件下,可危及家禽生命,并转移到呼吸系统,导致发生大肠杆菌病。大肠杆菌病是各年 龄段禽类的一种主要传染病,会导致生产力下降和极高的死亡率,在经济上造成重大损失。

种鸡和蛋鸡:大肠杆菌通过鸡蛋从种鸡垂直传播到一日龄小鸡,引起雏鸡大肠杆菌败血症。导致雏鸡在十日龄内死亡率极高,典型的病变有腹膜炎、心包炎和气囊炎,此外大肠杆菌引起的输卵管炎是蛋鸡死亡的常见原因。普维生可有效抑制家禽肠道中的致病性大肠杆菌,从而防止转移到呼吸系统、卵巢,和污染蛋壳。

仔猪:从出生到断奶后, 大肠杆菌病是公认的造成仔猪严重腹泻的病因之一,摄入的致病性大肠杆菌会附着在肠道中, 定殖,扩繁并产生大量肠毒素,从而产生腹泻以及严重的电解质流失。普维生有助于抑制仔猪肠道致病菌的生长,减少腹泻,从而改善其带来的高死亡率和生产性能下降。

Copyright© 2021 PlusVet Animal Health

Photo of E coli by Eric Erbe from USDA ARS k11077-1

某些关于产品保健功能的阐述可能并不适用于您所在的地区。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可能因全球各国政府法规的不同,而有所不同。